家鄉建設
家鄉建設

輝叔生於東莞市石排鎮,一直心繫家鄉建設,多年來熱心推動兩地交流和促進港商回鄉支持建設,除先後捐助東莞市學校、醫院、醫療基金外,在社區服務及城市建設方面亦不遺餘力,令家鄉的各階層人士都得以受惠。

王錦輝活動中心

社區服務

輝叔熱心推動家鄉石排的社區發展,包括捐資石排圖書館添置館藏及捐建石排「王錦輝活動中心」。活動中心免費為長者、殘障、青少年和家庭等四類群體提供居家養老、康復就業、心理輔導、社區教育等綜合服務,進一步改善石排人民生活品質。


燕嶺園項目

城市建設

輝叔多年來一直支持石排的城市建設,早在90年代初已為建設石排東江大道捐資560萬元。輝叔退休後定居石排,在其居住的「錦輝僑聯會館」接待各方好友,參與當地交流,吸引更多僑胞回國支持家鄉建設,帶動地方經濟。

其後,在石排政府的支持下,會館現在更被打造成燕嶺園——石排旅遊及文化藝術的新地標。燕嶺園設有藝術展覽館、3D攝影館及創意村等,為各地新一代藝術家建立一個展示才華和交流的互動平台,推廣石排以至東莞的文化旅遊產業。

 

金城營造集團          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        燕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          聯絡我們 

©2016 王錦輝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