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

秉承回饋社會、培育人才的慈善理念,基金會捐建香港首間由大學開辦的一條龍中小學,並設立助學金,讓學生發揮潛能,提高個人質素,及協助學校加強競爭優勢。

王廖惠文大樓

捐建學校大樓

基金會於2001年捐資1,000多萬元、興建位於沙田石門的「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」,配合浸大的全人教育及一條龍辦學理念,為學生提供理想的學習平台。因應學校持續發展的需要和規劃,2014年基金會再捐建「王廖惠文大樓」,並於2016年1月啟用。大樓設有室內體育館、空中緩跑徑、黑盒劇場、視覺藝術工作室及畫廊等多個藝術及體育配套設施,讓學生能夠一展所長。


王錦輝中小學助學金

設立助學金

設立「王錦輝助學金」,幫助操行良好而有特殊經濟困難的王錦輝中小學學生,以鼓勵他們及資助其學業。


關心學校發展

關心學校發展

除了捐建校舍設施及設立助學金,基金會一向對學校保持高度的支持和關注。王國強主席多年來一直擔任校董會成員,推動學校發展;王紹基先生每年出席學校重要活動,如周年慶典及畢業典禮,了解學校的最新發展情況及需求,與校方攜手促進學生的成長。

 

 

金城營造集團          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       燕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          聯絡我們

©2016 王錦輝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